[Libreoffice] 随王下tf世几多年,轮迷中忘前缘;神、韵呼唤主返,莫迷红尘忘家园

qdqgwq qdqgwq at 126.com
Sun Sep 18 22:58:11 PDT 2011

阎半梦,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,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畛动,划破长空,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,祝你永远幸福快乐
常常听到人们说这样的话,“我知道仲供过去谎话连篇,但这一次他说的是真的”。具有讽刺意味的是,如果把时光倒流,在很多次仲供历、史上犯错误的重大时刻,人们说的都是这样的话。这就是仲供几十年来练就的欺、骗人、民的谎、言本领。由于人们对“放卫星”式的谎、言有了些抵抗,力,于是仲供的谎、言宣、传也走向了“精致化”“专业化”的道路。谎、言从过去的口号式宣、传变得更加“循序渐进”、“细致入微”,特别是在信息封,锁下,用基于某些片面“事实”的谎、言来误导民、众,其危害比“放卫星”更具迷、惑性。 请看发给您的文件